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到县重点工程翰林华府调研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12-2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率队到县重点工程翰林华府调研时强调要抓好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在翰林华府工程建设现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主任张昭锋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以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业主方进行座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住建、公安、供电、供水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如何保障翰林华府如期交付使用作了表态发言。张昭锋对翰林华府在施工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和安全问题作了强调。
  据了解,目前,翰林华府二期工程已完成10栋楼房,园林部分已完成2万平方米,文化长廊已完成360米,余下400米正在施工中,其余各项工程按计划推进。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黄建庭充分肯定了翰林华府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黄建庭要求,业主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准时交付使用;要注意工程施工安全,增设安全警示牌,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帽确保不出生产事故;要主动与施工单位、金融部门、原材料供应商进行协调、沟通,有重点、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构建良好的劳动关系,确保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