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长朱汉东到大麻调研时强调:抓早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2-1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6日,县长朱汉东率队到大麻镇调研大潮高速和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时强调:县、镇各部门要抓早抓紧,通力合作,有机配合,为施工方提供无障碍施工环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县长朱汉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谢以美,县国土局、林业、水务、大麻镇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调研。
  朱汉东一行先后到大潮高速施工现场、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点实地察看,通过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征地、工程进度等情况。
  实地调研后,朱汉东在大麻镇政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镇各部门针对重点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研究推动相关问题解决。谢以美就大麻镇征地、规划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朱汉东强调,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县镇各部门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早抓紧,整体规划,综合考虑,兼顾城市规划需要和百姓生活需求,让城市发展服务于人民。他要求,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狠抓责任落实,部门间协调沟通,有机配合,加大力度,全力加快进度。要严格依法推进,为施工方提供无障碍施工环境,以时间倒排机制切实促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