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县开展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重点工程现场调研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3-29 15:19: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县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项目,提升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我县创建“卫生强县”工作,3月29日,我县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重点工程现场调研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以美、县政协副主席刘小平、刘广明、县纪委副书记严庆东、县府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卫计、财政、国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地、湖寮镇下沥、黎加坪上步科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县人民医院二期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县中医院迁建用地选址方案、县妇幼保健院扩建项目、县慢性病院迁建工程等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分析和研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资源事例、科学布局,有效解决我县县直公立医院楼房陈旧、业务用房不足、床位紧缺、布局流程不合理、车位不足等问题,整体提高全县人民群众就医的基础设施水平,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改善就医环境,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