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大潮高速(含大漳支线)完成征地近六成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4-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省、市、县重点工程大潮(含大漳支线)高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正有序推进,累计完成征地近六成,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全长135.5公里的大潮(含大漳支线)是我省境内大埔县到潮州市饶平县潮州港的高速公路,设置支线连接福建省拟建的漳州平和至梅州高速公路,是一条重要的出省、出海通道。
  我县各级各部门强力推进征拆工作,建立协调机制,实行一事一议,分类施策,制订具体方案,细化时间节点,限时解决。沿线镇、村干部走村入户,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做好说服、教育、解释工作,化解群众顾虑,减少矛盾纠纷,确保征拆工作有序推进。
  截止3月31日,我县境内全线共完成征地4000多亩占总任务的57.73%,超额完成省市下达50%的征地工作任务,从而为工程建设施工进一步扫清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