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大潮高速公路大埔段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4-2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9日下午,我县在大麻镇政府召开大潮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大埔段项目建设推进会,通报分析现阶段大潮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大埔段项目建设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快推进工程实施的措施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振贵、副县长罗春达,市高指办、县高指办、县交通局、县国土资源局、大潮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组织协调有力有效,取得较好进展。目前,大潮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大埔段项目建设已完成监理、土建施工、试验检测服务招标,各参建单位已全部进场,正进行临时设施与施工便道施工,同步开展土方、涵洞、桩基、隧道洞口施工;大埔段红线内已交地4444亩,约占总征地面积的62.6%,为下一阶段的全面大干打下了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全省的统一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狠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全面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