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民医院改扩建有序推进
首期工程预计12月前全面完成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5-05 15:06: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是该县创建省卫生强县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重大民生工程和打造健康养生产业的配套设施之一。目前,感染科大楼已投入使用,新建住院大楼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医技楼正加紧推进中,首期工程预计12月前可全面完成。

笔者日前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住院大楼的外墙已完成瓷块装贴,几十名工人正在室内装修。据项目相关人员介绍,住院大楼主体工程已完成,进入室内装修及相关配套项目招标、施工阶段;医技楼和医院广场基础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架空层建设。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是大埔县按三甲医院的标准和要求,对原有的县人民医院进行改扩建。其中一期项目包括了新建住院大楼、感染科大楼、医技楼、后勤楼等,占地面积为4.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18亿元;二期项目包括新建门诊大楼、内儿科大楼及周边配套设施等。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该县整体医疗水平,大大缓解百姓“看病难”这一难题。

(丘佳纳 罗文燕 张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