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5-11 19:57: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认真落实项目联系领导责任,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5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带领县人大办、县经信局、县住建局、湖寮镇等单位负责人到县重点项目天王表综合大楼建设工地督导检查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一行来到位于县城城北路地段的天王表综合大楼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据了解,天王表综合大楼是今年我县重点工程项目,总占地1万多平方米,总投资8000多万元,建筑楼高6层,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预计2018年6月全面完工。目前,综合楼三层梁板正在施工,预计主体工程7月底封顶,8月份进行装修。
  检查中,黄建庭对各有关单位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主责单位县经信局和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针对下一步工作,黄建庭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抓好工程建设进度。主责单位和业主单位要围绕年度制定的工作目标,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全力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特别是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员和机械施工作业力度,确保主体工程7月底如期封顶。二要抓好工程建设质量。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企业经营理念,严格按照工程设计要求,坚持标准化、规范化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三要抓好工程建设安全。要明确落实主责单位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及时消除施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四要做好二期建设规划。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提前做好二期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工程预算等工作,让项目早日全面建成发挥最大经济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