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熊锋松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5-1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熊锋松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全力加快推进湖寮镇重点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熊锋松一行先后调研了三鸟市场建设项目、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岭下片区、县城环城大道项目、黎家坪高圳新区等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熊锋松一行在县委、县政府大楼八楼会议室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相关责任县领导、县住建、国土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研究解决方法。
  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熊锋松对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对做好今后工作,熊锋松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端正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思路,深刻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性,抓住当前推进大埔基础设施建设、落实民生实事的好时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步伐。二是注重方式方法。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积极谋划,创新工作方式,主动和市直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衔接,切实提高为民办事的服务水平。三是树一方风气。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形成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东华,副县长、公安局长房春鸣,副县长刘采峰,蓝欣,罗春达,县政协副主席刘广明,县府办、县财政、住建、湖寮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