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市交通重点项目督查组莅埔检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5-22 19:06: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张汉清率领市交通重点项目督查组一行在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公路、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县检查工作。
  在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市交通重点项目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关于2017年省市交通重点项目及2017年全市300公里国省道改造项目工作情况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2017年,我县交通公路重点项目21项,总投资121.81亿元,年度投资32.22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是大潮高速公路(含大漳支线)建设项目;市重点项目1个,是高陂赤山至留田段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列入2017年300公里国省道改造项目6个,分别是:大埔县城改线工程,湖寮至枫朗段改建,坑口至高陂段改建,三层岭至华侨中学段路面改造,五丰至三河大桥段路面改造和长治至太宁段路面改造工程。
  在听取汇报后,市督查组一行对我县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市督查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埔县要继续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强化对项目实施进度的跟踪、督办,及时掌握和解决项目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