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市政府重点项目督查组来埔督查市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6-3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9日,市发改局副局长张小猛率市政府重点项目督查组来埔督查市重点项目工作落实情况,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有效。
  市政府重点项目督查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府办、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我县西河镇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现场、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现场、广州海珠(大埔)工业集聚区规划建设现场等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开展市重点项目工作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市督查组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工程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督查组对我县市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继续狠抓工作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各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