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市公路局局长王忠莅埔调研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7-06 19:46: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5日,市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率队莅埔调研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市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一行在副县长罗春达、县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察看了三河高速出口上边坡滑坡抢险工程、五丰至三河大桥沥青路面工程,茶阳梅林段路基淘空水毁抢修现场,县城过境公路、城区公路养护中心等,详细了解我县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王忠都认真听取公路项目建设进度、工程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今年,我县抢抓“两大政策”机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科学谋划项目,争取更多的项目落户大埔。据统计,县公路局进入省厅“十三五”规划项目有12项,其中新改建项目有7项,路面改造有5项,国道项目7个,省道项目5个,总里程共有168.28公里。
    王忠对我县重点公路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忠要求,大埔县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严抓工程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