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未开工重点项目督导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7-20 19:48: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未开工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7月19日下午,我县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未开工重点项目督导会。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东华,副县长刘采峰、蓝欣、罗春达,县府办、县交通局、公路局、住建局等县直相关部门以及湖寮、高陂、大麻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熊锋松主持。
    会上,未开工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需县政府解决的事项,并承诺开工时间。项目责任县领导分别发言,研究讨论相关事项。
    在听取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努力克服客观因素的影响,抓紧开工;要加快建设的进度,从建设资金、项目审批、建设用地等前期准备工作方面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新建项目顺利开工。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工作重点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促进项目快立项、快审批、快定点、快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计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