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长熊锋松调研县城部分重点项目时要求:加快征地拆迁进度 力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8-02 10:13: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日,县长熊锋松率队调研大埔三小改扩建工程、县城城东“三旧”改造项目、县城老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县城虎源路应急避险场所及永芳路扩宽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突重点、破难点,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县长熊锋松一行首先来到大埔县第三小学调研大埔三小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施工进度及地块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研究推动相关问题解决。
    熊锋松强调,大埔三小的改扩建,能够为县城东部增加一所规范化的校园,切实改善县城办学条件,解决周边学生的入学难问题,对老百姓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好事,各责任单位要注重校园的整体规划,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要多方动员,加快推进。
    随后,熊锋松到县城老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和县城城东“三旧”改造安置点实地察看,听汇报看规划,了解改造进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熊锋松说,市政道路及“三旧”改造工程能够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改变城区面貌,相关部门要做好动员宣传工作,从细处着手,不断优化方案。市政道路两边商铺、居民众多,施工队伍要加快进度,早日通车,确保市民正常出行,不影响商铺正常营运。熊锋松强调,县城城东“三旧”改造旨在将项目打造成集商业、住宅、园林、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大型高档商住区。各相关单位要规划出一定的区域用于布局商业氛围浓厚的步行街,满足市民购物消费、休闲娱乐的需求,改造过程中要明确定位、注重细节、突出亮点,体现客家风情,将其打造成精品步行街。要统筹考虑将县城公共停车场纳入商住区规划建设中,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期间,熊锋松还调研了解了县城虎源路应急避险场所及永芳路扩宽改造工程,要求相关部门依照程序,依法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县城综局,湖寮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