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市领导李远青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9-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时要求:要围绕省委、市委的部署,用足用好政策,坚定不移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交通、水利、工业园区等基础设施投入,拉动大埔经济增长,为大埔各项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在市政府秘书长林健雄,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欣等陪同下先后到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现场,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区,海珠区产业转移园,高陂镇中心镇“六个一”规划现场,大潮高速公路出口现场,县城过境公路黎家坪高圳建设现场等地调研。
  在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李远青听取了县委书记朱汉东和项目建设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据了解,2017年度该工程总投资为90000万元,其中征地移民投资48200万元。至今年8月底,完成工程总投资55080万元,约占年度计划的61.2%,其中完成征地移民投资23334万元,约占年度计划的48.4%。完成搬迁安置人口86户448人。
  听取汇报后,李远青充分肯定了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他强调,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是韩江流域防洪控制性工程和水资源配置骨干工程,是国家交给我省建设的重大任务。当前天气条件好,进入了施工黄金期,要进一步优化调整施工计划,抢抓工期,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项目建设单位省水电集团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建设重大项目中的示范性作用,周密组织,科学施工,确保质量安全。大埔县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和库区移民安置工作,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各级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支持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李远青在调研高陂镇中心镇“六个一”规划建设现场,大潮高速公路高陂段出口现场,县城过境公路高圳段建设现场时要求:要围绕省委、市委的部署,抓住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坚定不移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交通、水利、工业园区等基础设施投入,促进大埔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
  县委书记朱汉东表示,大埔不会辜负上级领导部门对大埔的期望,会上下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实现大埔红色土地、绿色崛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