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01 20:40: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8日至29日,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杨竹玲、吴振石分别率政协专项督查组对我县“文化旅游、农业农村、民生实事”等方面重点项目第三季度的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深入到责任单位、项目驻地、施工现场,通过座谈了解、实地察看,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确保了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城城东、城北片区供水主管道铺设工程、西岩山脉万亩茶园项目、茶阳镇“花园城”城市综合体项目、西河镇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康美六村联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县项目、中心镇“六个一”建设项目、六个镇卫生院建设工程等。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与建设单位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投入等情况,询问和发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现场视察,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对重点项目的建设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把握下半年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做到认识再提高、精力再集中、目标再明确、措施再有力、作风再扎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抢时间、争主动、破难题、快推进,紧紧围绕年度目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县水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水务局汇报了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高陂防洪堤工程、县城自来水取水点上移工程等项目的进展情况。
  县政协主席李礼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责任单位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切实抓好工程质量。特别是涉及民生工程的项目,更需要负责项目的领导,精益求精,用好项目资金,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让群众满意。三是鼓足干劲,再创辉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树立信心,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克难攻坚,逐项破解,确保了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