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市公路局国省道升级改造督查组到我县督查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1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8日,市公路局局长王忠带领国省道升级改造督查组一行在副县长罗春达、县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县督查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G235五丰至三河大桥段路面改造工程、县城过境公路改造工程等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视察,并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资金到位情况,以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县公路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县2017年全市300公里国省道改造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大埔县公路局有10项市县重点项目,列入全市2017年动工建设300公里国省道改造工作任务的有6项。其中县城过境公路改造工程,全长5.98公里,今年1—9月份完成投资5800万元,项目累计投资14100万元。G235五丰至三河大桥段路面改造工程,全长5.1公里,目前已全面完工。
  督查组一行对我县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忠要求,要加快重点项目的动工建设,强化对项目实施进度的跟踪、督办,及时掌握和解决项目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罗春达要求,县公路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跟进项目每个环节,从上至下落实责任,加快项目的推进、落实,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