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民医院加班加点推进医技楼建设 确保世界客商大会大埔系列活动顺利如期举行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1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举办。大会期间,我县系列重点工程动工竣工仪式将在县人民医院新建医技楼广场举行。为了确保活动如期进行,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的施工单位日夜加班加点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积极为活动如期举行创造良好的条件。
  11月9日上午,记者在县人民医院第一期改扩建工程现场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几十个工人正在医技楼和医技楼广场忙活,铺地板、搭吊顶架、裁铝塑板,各班组分工有序、有条不紊的配合作业。在采访中,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卜(bǔ)炼彬告诉记者,为了迎接世界客商大会期间我县系列重点工程动工竣工仪式在县人民医院新建医技楼广场顺利举行,项目部增加了施工班组,日夜加班加点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同期声——采访梅州市建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卜炼彬:整个广场石材的施工班组就有三班人,每一个工序投入15人至20人左右,另外铝塑板整个吊顶工程也是增加有20个人左右,赶在13号之前完成广场石材和吊顶的工程。】
  据了解,经过施工队连日来的日夜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各项工程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0%,主会场的各项筹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迁华:为了确保这个项目的实施,我们要求各施工班组,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现在各项工程已经完成90%,特别是医技楼广场已基本完成了,为确保县系列重点工程的动工竣工仪式在我院医技广场顺利进行,现在主会场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