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埔奥园广场奠基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2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3日上午,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埔奥园广场举行奠基仪式。
  仪式上,县长熊锋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埔奥园广场的奠基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开工奠基的重点项目大埔奥园广场,对大埔县经济的健康发展以及城市扩容体质,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我县将以此为抓手加快万川新城、高圳新区建设,拉开县城发展架构,提高县城的宜居宜业度。
  熊锋松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营造良好环境。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要一如既往地秉承企业发展理念,组织精干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让大埔奥园广场成为大埔城市建设的新名片、新地标。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在致辞中对大埔县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将整合优质资源,将大埔奥园广场开发好、建设好、运营好,为大埔经济发展、城市化建设以及大埔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房春鸣,副县长刘采峰,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刘广明,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副总裁尹立鹏等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大埔奥园广场项目位于湖寮镇岭下大道旁,占地面积约1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高端住宅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