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委书记朱汉东调研2018年县城拟实施重点项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2-2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深入城区调研2018年拟实施重点项目,回顾总结2017年重点项目实施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蓝欣,副县长刘采峰,县政协副主席吴振石、刘广明,县委办、县府办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湖寮镇党政领导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朱汉东一行先后来到2018年拟实施的环城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县城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项目选址及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资金、拆迁、土地等情况。
  随后,在湖寮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湖寮镇、县住建局、城综局、国土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县领导黄建庭、李礼醒、郑尚森、蓝欣、刘采峰、吴振石、刘广明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遗余力的做好2018年县城拟实施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拟实施项目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
  朱汉东表示2017年各级各部门在重点项目实施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朱汉东指出加快大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大埔经济发展的重要路径,是改善居民生活、提升宜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征求意见,科学制定方案,确保拟实施重点项目都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积极作为,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从群众最需要最期盼的项目入手,科学论证,合理规划,稳步推进,让城市建设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
  朱汉东要求,2018年,各级各部门要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作风,勇于担当,依法履职,以更好的发展成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