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大督查组开展第一季度县重点项目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0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县重点项目建设,4月3日、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主任张长先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第一季度专项督查。
  县人大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老城区市政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县城环城大道提升改造、城东“三旧”改造、大埔县奥园广场、县城工业区基础设施建设、锂离子电池生产制造项目、大麻镇中心大道、广州海珠(大埔)工业区建设项目、大潮高速公路、高陂段公路改建工程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进度、施工安全、环保措施、工程质量、绿化美化亮化净化、资金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督促部署,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重点项目负责单位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立足“生态立县、实业富县、文旅兴县”三个定位,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发展社会事业,着力改善重点民生,为县城扩容提质提供产业支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县重点项目建设,狠抓任务落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工作,每个重点项目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但也存在征地拆迁跟不上、资金缺口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积极拓展联系渠道,共同研究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坚持依法征地与协商征地相结合、同步进行,同时注意安全问题,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保障各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有序;对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着手解决,对存在困难的问题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度保质量,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扩大有效投资,发挥经济效益,拉动我县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