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年底全面竣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5-0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迁建县中医医院作为我县“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从2017年10月底就开始动工建设,如今过去将近半年,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进行的如何呢?一起去看看。
  日前,记者在位于湖寮镇下坜西堤路的县中医医院迁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各司其职,机械轰鸣作业,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从春节后复工以来,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进展顺畅,主楼建设有的已经封顶,其他的也已经接近封顶。
  【同期声——采访县中医医院管建项目负责人 尹维雄:中医院项目从年后3月6号全面复工以来,到现在为止整个进度是比较快的,我身后中医院住院部已经施工到6层,门诊综合楼已经施工到5层,这边妇幼的已经施工到6层,慢性病的已经封顶了,职工宿舍楼也到了6层。结构施工进度基本上保持在8到10天左右一层,地下室的装修工作也在穿插进行。】
  据了解,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是按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建设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占地面积60亩,建设总面积64000平方米,设置病床300张,总投资3.62亿元。
  【同期声——采访县中医医院管建项目负责人 尹维雄:比较有突破性的还是主要集中在中医院这一块,是整个工程的重点,春节复工后,根据这个项目的特点,组织了很多的施工力量,包括我们的技术力量来支持,把中医院主要的额工程量完成了。】
  通过近半年的施工,整个工程进展顺利,对于接下来的工程建设,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做好了今后半年的计划,争取在年底完成整个项目建设。
  【同期声——采访县中医医院管建项目负责人 尹维雄: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我们争取要在5月底前把所有的主体结构全部封顶,6月底左右,整个初装修全部完成,包括砌砖抹灰。在7月份,7月中要7月底,整个精装修,包括医疗专项工程全面穿插进行施工,力争在年底完成这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