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开展2018年县重点项目第二季度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6-25 21:11: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县重点项目建设,6月20日、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主任张长先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第二季度督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城东“三旧”改造项目、环城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奥园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城西“三旧”改造项目、县城工业区基础设施建设、县城过境公路、大潮高速公路、省道S227线枫朗段至高陂段改建项目、高陂至留田段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广州海珠(大埔)工业聚集区规划建设及园区内所有实体经济项目等地进行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进度、资金利用、施工安全、配套设施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随后,督查组分别在县工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和县交通运输局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高陂镇、县产业园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对相关责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相关责任单位都具有高度的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但个别项目也存在征地拆迁跟不上、建设资金缺口较大等问题。
  黄建庭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定期听取情况汇报,确保督促检查、协调推进工作到位;要抓紧启动征地拆迁相关法律程序,突破征地拆迁的瓶颈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统筹安排,科学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工程早日建成使用;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