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督查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6-26 08:51: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县重点项目建设,6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杨竹玲、吴振石、刘广明带领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第二季度督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政协专项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山丰水库、碧桂园、青溪镇江畔人家、红色交通线、大埔县第三小学等地进行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进度、资金使用、施工安全、配套设施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相关责任单位都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县政协督查组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定期听取情况汇报,确保督促检查、协调推进工作到位;要统筹安排,科学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工程早日建成使用;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督查期间,在碧桂园建设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