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城东“三旧”改造项目拆迁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1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了改变县城城东片区落后的人居环境,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提升主城区的城市品位,我县大力推进城东“三旧”改造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拆迁工作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日前,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拆除一栋四层半,面积四百多平方米的建筑物,只见现场尘土飞扬、柱体倾覆、墙体崩塌,在施工方的密切配合下,这栋大楼被迅速、安全地拆除。这是该项目拆迁工作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和广大拆迁户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城东“三旧”改造项目拆迁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同期声——采访湖寮镇副镇长张创新:项目第一期的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共签订并拆除200多户居民房屋及县粮食局、东风市场、工商银行宿舍、工商局宿舍总计44500多平方米,交付施工用地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
  据了解,城东“三旧”改造项目是市、县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提升县城老城区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2亿元,建成后房屋总建筑面积将达达50万平方米,新增住户数约3100户。项目的实施,不仅有力推动了县城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提升,同时通过对利用效率低、布局不合理、功能不完善的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居的用地进行再开发,对共建共享美好宜居城乡具有重大意义。
  【同期声——采访湖寮镇副镇长张创新: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努力,稳步推进征收拆迁工作,争取早日打通文化路、工农路延伸段两条断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