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8-02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项目工作,确保实现全年投资计划,8月2日上午,我县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1-7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2018年县重点项目92项,总投资412.61亿元、年度投资计划90.66亿元,今年1-7月完成投资45.5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0.25%。
  湖寮镇等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围绕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未开工的项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郑尚森强调,上半年,各重点项目推进总体有进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抓住下半年施工黄金期,改进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切切实实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要加强协调沟通,部门之间互相配合,共同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全年投资计划。
  丰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林业局长罗振康,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县发改局、县金融办、高陂、三河、大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