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被广场舞困扰的一只猪
留言日期:
2021-08-02
主题:
关于茶阳镇文化广场广场舞噪音扰民的反馈
内容:
茶阳文化广场是镇上群众休闲运动的好场所,但存在跳广场舞所播放的音量过大而长期严重影响到茶阳文化广场周边居民生活的现象。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一是凌晨五点半起的早操噪音扰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相关规定,开展该活动的音量影响已属于夜间噪音扰民。存在干扰到周边居民休息的影响;二是晚上七点半后到九点多晚间广场舞音量大小。影响周边居民及学生受较长时间段噪音的消极影响。 特请公安机关或政府相关部门进行相关协调或责令警告。是否能协调将跳舞场时间段进行规定限制时间内开展同时要求降低播放音量大小,或转移该活动开展场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02
答复时间:
2021-08-05
答复单位:
梅州市大埔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被广场舞困扰的一只猪”网民: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我局民警于8月2日晚上到茶阳镇文化广场进行普法宣传,告知跳广场舞的群众调低音量,文明开展娱乐活动,不得影响他人,同时通报镇政府跟进处理。


大埔县公安局

2021年8月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