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梁京
留言日期:
2020-11-06
主题:
修建高速造成水毁田地
内容:
尊敬领导: 我们是大埔县枫朗镇双溪村黎明小组千坵田村的村民,主要反映我们村民的田地作物损毁得不到解决。因修建大潮高速大漳支线,位于高尞村段方向,J16标段粤冠公司施工期间在千坵田村上方施工堆土积压,后经大雨浸泡冲刷,造成田地和作物泥沙填埋,冲毁。千坵田村村口的山体坍塌,村道(石梯路)、水渠、耕作路、田地和作物果树损毁和填埋情况,事情发生之后我们村民无数次向施工方工作人员、村镇干部反映请求处理,其间村镇干部,施工方也有到现场查看,但一直无解决落实。村民从前年开始反映请求落实解决,但是就一直没有具体有效落实解决。大漳高速通车在即,我们村民担心到时通车了,施工方工作人员也撤离,我们村民更不知找那个部门能给落实处理。无奈之下只有请求领导帮助按相关政策解决。 千坵田全体村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6
答复时间:
2020-11-13
答复单位:
梅州市大埔县枫朗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梁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镇收到后高度重视,安排工作组找到大潮高速项目部了解情况,并多次召开大潮高速项目遗留问题的协调会议,在会议上多次要求他们尽快协调好您反映的问题。


                                                                                                             大埔县枫朗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