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听雨
留言日期:
2021-05-11
主题:
关于暑期三下乡相关活动地点的咨询问题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我们是广东医科大学的悦光志愿服务队,一支致力于服务脑瘫儿童的志愿服务队伍。作为全国唯一一所连续五年获得“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最佳”的大学,我们学校十分支持我们在暑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我们队伍希望能够在暑期来到大埔县,为此地的特殊儿童带来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陪伴。我们十分迫切地希望能通过县政府的帮助而获取相关为脑瘫孩子展开志愿服务的地点。 我们队伍自2016年创立以来,围绕社会预防、帮扶、融合、接纳四方面为脑瘫儿童带去服务活动。在广西百色、广东湛江、惠州、汕头等地留下我们的足迹。 也获得过许多国家级与省级奖项。 我们希望贵政府能帮助我们寻找一些脑瘫儿童较为集中的地方,比如特殊学校,康复中心,福利院等。如果您有相关的一些地点推荐,希望能从您这里获取相关的地点信息和联系方式。期望您能与我们尽早联系,非常期待您的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12
答复时间:
2021-05-13
答复单位:
梅州市大埔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网民同志,您好!

请联系:大埔阳光康复医院    管志荣副院长   联系电话:1382591060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