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县委党史室|0  时间:2019-08-23 10:45: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1日上午,按照县直工委的批复要求,县委党史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应到党员7名,实到党员7名,符合规定人数;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以全票当选为支部书记。 


  张建新主任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努力做到加强学习提素质、率先垂范带好头、团结共事促进步、廉洁自律守纪律,为开创单位机关党建和党史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具体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加强学习,在提升自身修养上下功夫;二要与时俱进,在不断创新上下功夫;三要团结协作,在增强战斗力上下功夫;四要廉洁奉公,在严于律己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