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开展2019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  时间:2019-09-09 10:5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两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6日上午,大埔县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全县范围内对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

 
  饶副县长一行先后前对黎家坪市场、顺兴种养殖场、新润发、牛客来、大参林药店、京星华庭、大埔县百盒鲜生贸易有限公司、广州珠海(大埔)工业园进行实地检查。主要针对“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特点及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对市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的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及原料的来源和供应方式、肉类检验检疫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单位餐具消毒洗净、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要求经营单位限期整改,督促各负责人认真落实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


  饶凌云副县长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对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药品经营、特种设备安全等环节严格监管,以“四个最严”为指导,全力净化大埔食品安全环境,让人民群众少一点担心、多一点放心。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加强质量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