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县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 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9-11-13 16:04: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7日下午,大埔县人社局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了大埔县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赞营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曾令根组长一行到场督促指导。 


  
  会上,局领导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内容。
  接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自深入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曾令根组长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赞营同志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二是要突出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以工作成果体现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