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河市场监管所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1-18 16:1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3日上午,三河市场监管所与三河镇政府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宣传咨询活动。参与本次宣传咨询活动的部门还有三河镇政府综治办、安监办、消防办、食安办、维稳中心、三河派出所、三河司法所等。本次活动主题涵盖了“11.9消防安全月”、“安全生产万里行”、“12.4国家宪法日”、“扫黑除恶”、禁毒等。



  联合宣传组通过搭建安全生产宣传台、悬挂横幅、展示警示图片、口头宣讲、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镇街居民宣传《宪法》、《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法律援助、毒品危害等知识。



  三河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等方面展开宣传,同时,在现场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消费维权知识以及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食品药品、电梯、游乐设施、液化气瓶等安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