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县委党史室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01-17 09:31: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6日上午,县委党史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大埔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县委书记朱汉东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心聚合力,砥砺奋进勇担当,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熊锋松所作的经济工作专题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了《中共大埔县委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行动方案》《大埔县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大埔县支持广州市推动“四个出新出彩”的若干措施》和《中国共产党大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通过学习,县委党史室全体干部职工对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有了全面的了解,达到了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形成工作合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117085739.jpg


  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要求:2020年大埔县委党史室要把奋斗与实干落脚到党史工作的出彩上,按照“政治建室、业务立室、作风强室、制度兴室”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紧紧围绕部门职能,把党史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党史纪念活动、党史资料征集、党史遗址遗迹保护利用和场馆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好做精做优,努力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使我县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总结回顾了县委党史室2019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