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大埔县卫健局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县卫健局  时间:2020-01-20 11:2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8日,大埔县卫健局在县城文化广场组织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县城广大适龄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前来献血,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1.jpg


  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大埔县献血办通过电视、网站等各种媒体,多种形式开展无偿献血的公益宣传工作,普及无偿献血安全无害的科学知识,动员更多适龄公民参与无偿献血。

  当天上午,万川爱心协会积极参与,在献血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 早早地来到了献血点,认真填写“无偿献血信息评估记录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秩序井然地进入采血车,献出自己的热血,奉献涓涓涌动的爱心。据统计,活动当日,共有150人次参与献血,共献出鲜血39000毫升。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