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办】县委书记朱汉东看望慰问应急管理局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人员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0-01-27 19:42: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2日下午,大埔县委书记朱汉东率领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等县领导到县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应急值守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亲切慰问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人员,为坚守一线的应急值守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1.jpg

  朱汉东书记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要继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谒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继续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严防森林火灾,快速稳妥处置好各类生产和灾害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县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作出应有的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