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大埔县应急管理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2-03 11:24: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大埔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jpg


  11月16日上午,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要求全县应急管理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好,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应急管理工作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大埔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应急管理工作。立足新发展征程,始终坚持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握新发展阶段,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着眼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能力;围绕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应急管理改革创新,着力推动我县应急管理事业实现新飞跃。

  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个人心得体会交流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表示要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开展行动,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守护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相关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与执法,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