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县水务局  时间:2020-12-11 19:59: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1日,县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卓晋旋作专题辅导报告。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官营生主持宣讲会,县水务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官营生传达了全县科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并对县水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宣讲会中,卓晋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大埔县以创新举措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透彻、全面系统的解读,对于我县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新时期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2.jpg

  官营生要求,县水务系统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在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当前水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借鉴深圳特区经验,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深化综合治水,创新水利改革,积极推动大埔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实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总定位、总目标作出大埔水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