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召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29 20:0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推进落实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28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饶凌云同志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埔县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县金融办主任张海琳同志,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卫健局、县科工商务局、县林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管局业务股室相关人员,约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由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组长刘锦坤同志通报近期防控工作及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工作组要根据省、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要求和县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全面排查各环节风险隐患,引导各类场所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大对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做到监管关口前移、严格管控源头流入,严防疫情反弹。

  凌云同志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始终保持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细抓实。一是要提高站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冬春季节疫情态势,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潜在风险不容低估。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态势。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对标补齐短板。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做到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强、防控要求再落实,织牢疫情防控网,特别是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三是提升共治,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提高群众科学素养,激发全社会团结抗疫的强大力量,服务好疫情防控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