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2-02 14:41: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8日上午,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在该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党委(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是大埔县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我县2020年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听取了朱汉东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和熊锋松同志关于经济工作专题讲话,全会要求,2021年要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重做好八项工作:要用更强担当守护绿水青山,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大魄力推进深化改革,更大力度打牢基础支撑,更大功夫推动乡村振兴,更高品位建设美丽城镇,更高标准保障民生福祉,更严要求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和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二是各部门要认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制定措施,提高工作执行力,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是全力抓好节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监管监督和应急处置工作;四是要认真抓好2020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灭火市对县考评的迎检工作以及挂扶村困难户走访慰问工作,继续完善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应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