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全市2020年民政工作年终总结暨民政业务现场观摩学习培训会在大埔召开
来源:县民政局  时间:2021-02-05 11:14: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及时梳理总结2020年工作,精准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1月19日,全市2020年民政工作年终总结暨民政业务现场观摩学习培训会在大埔召开。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带领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副县长饶凌云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西河镇敬老院、县福利院、县救助服务站、湖寮镇龙岗村窠里长者饭堂、山水城长者饭堂进行实地观摩交流,详细了解我县民政工作的相关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

  随后,在瑞锦酒店四楼会议大厅召开全市2020年民政工作年终总结暨民政业务现场观摩学习培训会。会上,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发言,分别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

  王健强调:过去一年来,全市民政系统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工作开展各有特色、亮点纷呈,成效明显。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开始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起始之年,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站位促落实。以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以解放思想促进改革创新,以重点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改进作风抓落实。立好“专精细实”的工作标杆,坚持落细落实落具体的实践态度,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三是要深入基层督落实。坚持把责任扛在肩,坚持把自身摆进去,坚持把身子沉下去。

  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负责人及市民政局、县府办、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S2A3924.jpg


IMG_7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