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饶凌云副县长到县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民政局  时间:2021-02-23 09:14: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饶凌云到县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了调研。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剑涛简要汇报了民政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饶凌云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县委县政府两会精神,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把先进的做法、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坚持好、运用好,更好的推动新时代大埔民政事业的发展;要认真开展全县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行动,督促相关镇(场)落实属地管理原则,确保做好辖区内的骨灰安置管理工作;要继续开展敬老院改造提升行动,实现院内设施、设备和服务管理质量“三提升”,保障院民饮食科学健康,保障院内环境清洁卫生,确保失能、半失能供养对象配备护理人员;要建设高素质民政干部职工队伍,通过举办业务培训班、开展学习活动等,切实提高民政工作人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