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观看庆祝大会,共庆建党百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7-02 11:06: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党组织向心力。7月1日上午8时,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局七楼会议室开展“观看庆祝大会,共庆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形式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1.jpg


  直播画面中,71架战鹰直升机护旗梯队和15架歼-20战机编队依次有序飞越天安门广场上空,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四幅大型标语在空中巍然肃立,10架喷气机喷出的五彩烟雾宛如彩虹一般点亮了蔚蓝的天空。随着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昂首坚挺的步伐和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庆祝大会现场的氛围伴着现场七万余人的欢呼声渐渐推向高潮。


2.jpg


  观看中,全体党员干部目光凝聚、全神贯注,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现场实况并仔细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中感悟了革命先驱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改革复兴等历史成就和伟大胜利的百年光辉历程。最后,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共产国际歌》歌曲声中顺利结束。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庆祝大会现场精彩纷呈、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我们一定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继续为实现全县人民对美好交通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续写好大埔交通运输建设发展事业的新篇章。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通讯员:曾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