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7-09 17:27: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8日下午,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上半年工作情况,对贯彻落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杰华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学真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一要在“五大考核”和“四大”安全上下功夫。始终强化宗旨意识,坚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维护药品消费市场,盯紧盯牢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做细做实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夯实平安根基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筑牢“四大安全”防火墙。

  二要在执法案件数量、质量上求突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各镇(场)综合执法队开展查办案件工作,加强与相关执法部门沟通协调,多维度寻求案件新突破,让执法监管成为提升市场监管成效的突破点。

  三要在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上谋发展。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知识产权保护及激励政策,服务引导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请知识产权保护,通过知识产权保护维护企业利益,进一步鼓励企业依靠知识产权创新创优、做大做强,将知识产权孵化与转化开展质押融资创造经济效益。

  四要在业务培训上持续发力。加强与县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组织各镇(场)执法人员开展市场监管方面职能业务集中学习培训,让各镇(场)市场监管业务有序开展。

  五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见实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宗旨意识,严格党员监督管理,严肃执纪问责,锻造政治上成熟、作风正派、业务精通的市场监管铁军。

  联系人:林利娜  廖炫耀

  联系电话:555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