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县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时间:2021-07-14 09:28: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9日,县住建局召开全局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罗海涛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业永载史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永立潮头”、“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永志不忘”、“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永远飘扬”、“中国共产党的崇高理想永放光芒”、“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永不磨灭”、“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永不停步”、“中国共产党的接续奋斗永无止境”8个“永”字深刻概括了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会议强调,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庄严时刻,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响应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扬“三牛精神”,积极推进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削坡建房综合整治、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传统村落和历史建筑保护等直接关系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工作,为续写大埔老区苏区新的荣光扛起住建担当、贡献住建力量,用实干、行动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县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