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7-20 10:49: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做好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7月15日下午,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熊锋松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副县长饶凌云,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黄伟胜,县直有关单位和各镇人民政府、丰溪林场主要负责同志,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审议了《2020年各镇(场)食品安全考核结果》《大埔县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稿;传达学习了《2021年大埔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2021年大埔县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大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公益诉讼领域加强配合切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并由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锦坤汇报了2020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和考核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银江镇、洲瑞镇、县卫生健康局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饶凌云就下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锋松同志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全社会共同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也是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保障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毫不动摇坚持“四个最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加快建立“党政同责、企业主责、部门监管、行业主管、社会共治”五位一体治理体系,提升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