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 大埔县开展“两癌”筛查送关爱 健康服务暖民心活动
来源:县妇联  时间:2021-07-22 17:14: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提高妇女健康水平,促进宫颈癌、乳腺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大埔县妇联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扎实推动实施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让妇女群众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7月22日,大埔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到大麻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和“两癌”筛查系列活动。


1.jpg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乳腺疾病专家龙梅珺博士和县妇幼保健院筛查团队医务人员携带各类检测仪器,送医到镇,为乡镇妇女提供检查便利,为她们进行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并耐心解答她们的各种健康疑问。


2.jpg

  巾帼志愿者们在现场向广大妇女发放宣传资料,普及 “两癌”疾病防治知识、“两癌”筛查政策和意义等内容。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对“两癌”疾病知识的了解,不断提升全县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


3.jpg

  据悉,凡大埔县年满35—64周岁妇女持身份证均可到大埔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两癌”免费检查。截至目前,全县已有2300余名妇女参加免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