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应急局】坚守赶考初心 续写奋斗荣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县应急局  时间:2021-07-23 15:15: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3日上午,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专题报告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进一步学深学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吹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号角。会议由管锦泉委员主持,全局干部职工55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党史百年辉煌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总结党建宝贵经验,敲响新的催征战鼓,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高远,听后使人深受教育和激励。会上,2名预备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作专题报告,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明晰了工作思路,严明了纪律作风,激发出担当实干、比学赶超、走在前列的奋进动力。


2.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做到高标准起步、高强度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同志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