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县水务局扎实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
来源:县水务局  时间:2021-08-04 09:30: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县水务局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邀请16位水务系统退役军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官营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16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情况,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深情追忆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峥嵘岁月,讲述转业后投身水利建设的奋斗历程,畅谈党史学习领悟收获,并积极为大埔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jpg


  官营生代表局党组、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局退役军人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县水务局退役军人都是推动大埔水务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始终保持着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听党指挥,作风果敢,履职尽责,为大埔水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过程中,全局退役军人以军人的本色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敢打敢拼、勇于奉献,彰显了永不退色的钢铁军魂,展现了新时代水务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2.jpg


  官营生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防汛防火形势依然严峻,我县水利建设项目逐年增多,强化河道采砂监管工作,推动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茶阳防洪堤建设、密坑水生态清洁型小流域治理等重点水利项目早日惠民利民,新时代新形势中水务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全局退役军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感党恩,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以更加坚韧的担当精神,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奋进新时代,迎接新挑战,为推动大埔水务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县水务局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到大埔县博物馆参观学习了“梅州红色文化名片巡回展览”,重温了大埔革命历史,瞻仰了革命先烈伟绩,充分领悟学习了红色苏区精神和真谛。

  县水务局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红色苏区精神,坚守军人本色、牢记为民初心,不断学习水务新本领,努力为大埔水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