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8-19 15:59: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8月16日晚,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湖寮镇人民政府对大埔县清吧、私人影院等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1.jpg

  根据《广东省密闭通风不良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要求,各类密闭/半密闭,且通风不良的酒吧、影剧院等经营性服务场所需落实场所清洁通风消毒、进门测温扫码戴口罩、顾客流量管控、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健康宣传引导等管理要求,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正常经营服务的关系,防止疫情在密闭通风不良场所范围内传播。


2.jpg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未按要求落实进门测温扫码戴口罩措施,未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登记工作,消毒记录不完整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负责人进行整改,同时向其派发了《广东省密闭通风不良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督促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力度,严管严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