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国考断面水质工作督导组莅埔督导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4 19:40: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1日,市国考断面水质工作督导组到我县汀江青溪电站、梅潭河三河水电站、梅江蓬辣滩水电站督导国考断面水质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启鸿、市水务局副局长张世俭等市国考断面水质工作督导组在副县长廖昌元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县汀江青溪电站、梅潭河三河水电站、梅江蓬辣滩水电站,现场查看中控,了解河道流量,听取水电站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流量管控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就如何从源头持续改善提升水质进行研讨。


IMG_7328.jpg


  督导组强调,大埔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推进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如期实现国务院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要抓好源头治理工作,摸清各类污染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方案,科学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要协调好产业发展和水污染治理的关系,以水质整治为突破口,推动养殖产业向绿色、优质和高效的方向转型。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IMG_7359.jpg


IMG_7333.jpg


  县府办、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